龙雨雨雨雨

破画画的,文笔很差画风很差。
填坑下辈子谢谢

为什么我一定要吃我爸妈的cp?(1)

【轰出】(无胜出元素,一点都没有)

论坛体

(来自女儿眼中的父母形象)

ooc严重

心态崩了的产物

更新随缘,反正我也不是一个正经文手:)




【如题!我真的受够我老爸了!今天不吐不快!外面一套家里一套的,说好的高冷面瘫呢?!每天和老妈一天到晚撒糖秀恩爱也就算了,还给我安利他们的cp?!还他自己产的??带这么自产自销的吗?!

老爸,你这么痴汉变态老妈知道吗?】

1L 沙发

2L 板凳!

3L 抱紧玖酒太太

4L 心疼太太,我爸妈也差不多了

5L 我也是,我爸妈每天都叫对方一些腻死人“爱称”,我经常站在旁边感觉自己是一个一千瓦的电灯泡。

6L 同心疼(露出羡慕的眼神)

7L玖酒(楼主) 我都觉得说那个家伙痴汉变态都是在夸他。【心情简单 jpg.】

8L 突然好奇太太的爸爸究竟做了什么事情让一向温柔寡言的玖酒脑丝专门开楼槽他。【好奇脸 jpg.】

9L 好奇好奇

10L 不过居然给自己女儿安利她父母的cp粮,这……怎么看都有点幼稚哈。(是我的错觉吗?)

11L 同感

12L玖酒(楼主) 楼上,这不是你的错觉!就是幼稚!我真的服气。

13L !!!!害怕

14L玖酒(楼主) 大家等我打个字哈,等会回来

15L ……(在不慌不忙中流露出一丝惊恐)

16L 太太也有个幼稚鬼爸爸吗,我是有个中二病老爸哎。

17L 掏出奶油瓜子

18L 掏出冰阔落

19L 感觉这个楼要有大事情发生

20L 楼上可别毒奶啊喂

21L玖酒(楼主) 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我老爸应该还是属于别人家的爸爸的(表面上看)。但是!长得帅个性强!有着庞大的粉丝团!也依旧改变不了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痴汉的事实!

藏得真是太深了(陷入沉思)

22L 楼主的爸爸该不会是个职英吧

23L 如果玖酒脑丝是客观评价的话,说不定哦。

24L 符合上面标准的好像只有排名前几位了吧,还是说形容得有些夸张。

25L 目测玖酒脑丝是个隐藏爹控,这楼实际上是一个吹爹楼。(滑稽)

26L 什么鬼啊,楼上怕不是要笑死人,玖酒脑丝每天只干正〖哲学〗事,为了给轰出tag多产点粮基本连私信都隔好久才回的,现在这样明显心态炸了好不好!

27L 停一停两位,脑丝还在呢。

28L玖酒(楼主) 我父母工作在我印象中还挺忙的,每天在外面飞啊飞的。(具体做什么大家应该都猜得到)而且他们俩时间经常性错开,我也是前段日子他们一起休半年长假养伤的时候才发现老爸的不对劲的。

真的!非常!不对劲!而且!非常气!

试问如果你大半夜起来上厕所看到爸妈房间里还亮着微弱的灯光,仔细一看居然是老爸正对着老妈的盛世睡颜在码某些r18的东西你会怎么想?

我反正是当场报警了。

(楼上那个说我是爹控的那个你下来,你给我爹控一个看看?)

29L 卧槽!这么恐怖???!!!

30L 瑟瑟发抖

31L 脑丝!脑丝我错了!您不是爹控!您是正宗无假冒的老妈控啊!!!

32L 感觉脑丝在散发着浓浓的绝望

33L 玖酒: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34L 报警这个操作很OK,敢问太太之后是不是经历了一次男女混合双打?

35L 养伤……所以说太太的父母真的是职英咯!还是出大任务的那种!

36L 楼上那不废话吗,普通人除非重伤会放半年的长假吗?职英更不可能因为随随便便的事情休假半年啊,肯定是要有大事情发生或者已经发生了大事情。

【扶眼镜 jpg.】

37L 阴谋论既视感

38L玖酒(楼主) 男女混合双打倒是没有,从头到尾打我的都只有我爸而已(气呼呼)。

39L玖酒(楼主) 大家都不用找新闻猜到底谁了,让我多活几年填完坑再说吧!:)

(而且你们找不到的)

40L 默默把打开的新闻页面重新关闭。

41L玖酒(楼主) 先不说老爸这家伙思想品德如何堪忧,但他的图力和文力简直Max,把老妈大人画得超级美的!就是安利的cp啊……从他嘴里说出来总是感觉有些尴尬啊。

(而且喜欢有事没事画爆心地表情包)(小声比比)

42L !!!是我想到的no.2的爆心地吗?!!!

43L 表情包!!!(来自一个爆吹内心的骚动)

44L 好奇太太的父亲究竟是同人圈的哪路神仙。

45L 同好奇,跪求ID!

46L 跪求加一!

47L 加学号!

48L 超想看爆心地太太的表情包啊!(我怕不是一个假的咔吹)

49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50L玖酒(楼主) 我准备卖我爸了,你们可别卖我哈!

【爆心地:转行卖榴莲,一个卖一年 jpg.】

【咔式原地爆炸 jpg.】

【摄人心魄的笑容 jpg.】

51L !!!!!!!!!

――

(放飞自我,无所畏惧)

评论(8)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