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雨雨雨雨

破画画的,文笔很差画风很差。
填坑下辈子谢谢

【轰出胜】这游戏没法玩了(2)

【轰出胜大三角】轰and咔主播设定

背景:第五人格

极其智障,ooc严重,更新随缘,不知道有多少章,看我心情。



虽然我们的丽日同学早已深知此坑宛如无底洞,但她还是选择了脸上笑嘻嘻,毕竟自己立的flag,跪着也得走完。

轻车熟路的打开爪机,连上手柄,登号入队,一气呵成。丽日同学表现得没有丝毫犹豫甚至让人有种她是要去英勇就义的感觉。

“废久!”

一开麦,一声丽日再熟悉不过的怒吼就从她的耳机中冲了出来,那音量差点没把她震个半死。

丽日同学揉了揉自己差点失聪的左耳,突然庆幸自己习惯只戴一只耳机。

“你怎么把那个阴阳脸拉进来了?”爆豪胜己的语言中满满透露着“老子很不爽”的意味,原因在场的各位都心知肚明。

……大概。

绿谷出久有点无辜道:“轰君吗?平常我都是和轰君组队的,合作比较顺手,就一起邀请了啊。”

啧啧啧。丽日御茶子在屏幕前扶额,不禁感叹情商真是个好东西。

“而且小胜也不是同意了我邀请的吗?”

“……”

得得得,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典范了解一下。丽日同学似乎看到了某咔头顶的省略号已经化为了实质。

与此同时,爆豪胜己的直播间上方也正在经历着弹幕护体的洗礼。

【我的天,爆心地太太那一声吼,我耳朵差点流产。】

【耳机党表示绝望】

【我妈刚刚在我旁边问我耳机是不是漏音了】

【恭喜太太即将获得成就:原地爆炸】

【皮?】

【爆心地:老子不过是想和老婆双排度个人比较多的蜜月,怎么把情敌也招惹来了?!】

【前面的陈独秀同学!停一停!你的奖杯忘拿了!】

――

此时此刻,爆豪胜己的内心宛若排山倒海,满腔脏话差点宛若滔滔江水延绵不绝,简单来说就是想杀人然后抛尸街头。

啧啧啧,要是现在有人知道爆豪的想法,一定会把这个心理极不稳定的家伙当成A级罪犯麻溜溜地处理掉,免得哪天发疯吓坏小孩子。

“嗯……上鸣电气似乎有事情要出去,刚刚和我说他等下午再一起玩。”绿谷出久提议道,“那我们就先开始玩吧!”

“嗯。”

从刚才连上麦开始就一直默不作声的轰焦冻终于肯吱声了,绿谷出久突然有一丝难言的欣慰。

“切。”

“嗯嗯,那我们开始吧!”在其它三人周围迷茫的蜜汁尴尬的气息中,丽日御茶子对绿谷出久地及时救场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

只是不知道为何,气氛已经从尴尬朝着一些微妙的地方发展了。

(依旧短小,随缘更新超级不慌张)

(本来应该还有一千多字的手稿,但我真的懒得打字了,电脑打字连着板子三番四次切换成快捷键。)

(悄咪咪 @阿瑶快被感冒折磨死了 艾特脑婆企图要夸夸)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