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雨雨雨雨

破画画的,文笔很差画风很差。
填坑下辈子谢谢

胜出改编手书《让爱逝去》

我补一下b站链接吧
依旧扔评论区
悄悄 @愛虐人的混蛋(╯з╰)

【ps:重新看了一下真的好多bug,字幕时有时无,字还超级……emmm,中间原文里咔酱对出久说的“自由落体”之类的话也神秘丢失,画的时候还比计划的草稿少画了七八张。(眼瞎没看到,我的老年人视力哦)这次因为做的时间已经很晚,我pv也睡了,就自己搞了这么一个PPT一样的出来,越看越觉得黑历史
(爆肝需谨慎,要时刻戴眼镜哈)

估计下个星期我还得再重新画,在重置(一个预告我可以在一个月重置5次!)(叉腰)】

@阿瑶快被感冒折磨死了 企图要夸夸

评论(5)

热度(9)